iPhone 5 用戶請留意!蘋果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擴展至全球!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蘋果推出了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將會為電池存在問題的 iPhone 5 更換硬件,而現在除了香港地區外,蘋果今日正式向全球推出 iPhone 5 電池更換計劃,讓所有地區的 iPhone 5 用戶都可以解決使用問題。

蘋果在2012年9月推出 iPhone 5,相信不少首批購買 iPhone 5的用戶都會記得非常清楚,就是品質存在問題,但原來 iPhone 5 的品質問題,並不只有組裝問題,電池也存在問題,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體,現在蘋果公開宣佈,將回收有問題產品。

iPhone 5

蘋果表示:Apple 已確定少數的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受影響的iPhone 5 裝置為2012 年9 月到2013 年1 月之間售出,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

iphone battery remove removal get out getting out

如果您的 iPhone 5 有上述症狀且符合下列資格條件時,Apple 將免費為您更換 iPhone 5 電池。

資格

如果您的iPhone 運作正常但出現上述症狀,請使用下面的序號檢查工具查看其是否符合此計劃的條件。

更換程序

自2014 年8 月22 日起,更換程序將在美國和中國開始實施。在其他國家/地區,將在2014 年8 月29 日實施此程序。

選擇下面其中一個服務選項以更換您的電池。在進行任何維修前,需對iPhone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計劃的資格,且它能正常運作。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 – 請在此處尋找。
Apple Store 零售店- 請在此處進行預約。

若要準備好您的iPhone 5 以進行電池更換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備份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和設定
附註:如果iPhone 5 有任何會損害電池更換的損壞,如:螢幕破裂,必須在更換電池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案例中,可能有維修相關成本。

其他資訊

Apple 會限製或限定在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

如果您認為您的iPhone 5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電池更換費用,可以聯絡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這項全球性Apple 計劃並不會延長iPhone 5 的標準保固期。本計劃涵蓋電腦首次零售之後兩年期間,或2015 年3 月1 日以前的受影響iPhone 5 電池,以涵蓋時間較長者為準。

蘋果更換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