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一連 4 周送正版 Apps!最後一擊來了!

DSC00743

不經不覺暑假快完結,而 Apple Store App 為大學開學而設的送正版兌換碼活動又到了最終回!,這次是 Apple 為了迎接大學生活開始,而一連 4 周送出貼身的實用 Apps。不過,必須要有香港/美國等 iTunes 帳戶才可下載 Apple Store App,然後取得禮物!

DSC00743

bicolor

最後一回是以「樂」作為主題,就是送出 Bicolor App,原價 US$0.99。這套是一套簡單但令人上癮的消閒小品,透過簡單的「油掃」填色,每關有不同指令,而遊戲的指令是用中文顯示,因此令玩家更覺投入!推出以來累積超過 400 個評分,平均分為 4.5!

bicolor01

IMG_1846

 

下載方法

1. 打開 Apple Store App (如未下載請按此)

2. 選 Store ,可看到為大學而的 app 一項。
IMG_1845

3. 選「立即免費下載」,然後兌換(Redeem)即可。

IMG_1844

Apple Store App 下載

台灣用戶下載 Apple Store App 請看此文

台灣用戶如何下載 Apple Store 送出來的禮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