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就在你的褲袋中!最迷你桌面級電腦!

Zbox Pico 1

Zbox Pico 1

現在的智能手機效能已接近中階桌面級電腦,但始終有用戶希望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真正運行桌面級系統及軟件,而現在,一間名為Zbox的公司為了讓用戶可以隨身攜帶桌面 PC,推出了一個名為Zbox Pico 的個人電腦,是目前最迷你的消費者級個人電腦。

Zbox Pico 2

由Zbox推出的Zbox Pico ,將桌面電腦的硬件造到極致細小,長寬為11.5 x 6.6cm,高只有2cm,代表它的大小只有一個外置硬碟的大小,硬件方面使用四核心Atom 處理器Bay Trail處理器,2GB RAM 記憶體,32GB NAND SSD,透過micro-SD 卡擴大儲存空間,有一對USB 2.0 I/O,HDMI 輸出藍牙4.0 ,價格為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