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推出「全新 N3DS」!各位期待的改進都出現了!

New Nintendo 3DS 1

New Nintendo 3DS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任天堂的 N3DS,但現在任天堂突然宣佈推出一個 3DS 的最新型號,讓各項設計都得到顯著提升。

New Nintendo 3DS 2

這台最新的任天堂 N3DS,名為New Nintendo 3DS,任天堂在最新的New Nintendo 3DS上改變了按鍵設計,其中一項最重要的就是終於加入了右搖桿設計,讓喜歡玩魔物獵人的玩家使用(不用再購買外置右搖桿了)。

New Nintendo 3DS 3

另一個New Nintendo 3DS設計改進就是裸眼3D 的可視角度,早前的3DS裸眼3D 可視角度極低,只要用戶稍微移動了,畫面就會模糊一片,讓不少用戶在戶外使用時都會將裸眼3D關閉(將最大的賣點關閉…),而現在新型號就會利用相機定位​​人臉位置,改變視角映射,增加裸眼3D 的可視角度。

New Nintendo 3D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