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祕建築現身!莫非這是 iPhone 6 發佈會場!?

Apple Event Site 2

Apple Event Site (2)

蘋果已經發出邀請函,在 9 月 9 日舉行發佈會。不過蘋果的發佈會在哪裡舉行呢?就在蘋果在 Cupertino’s 的總部附近,最近卻出現了一幢竟然毫無窗戶,神祕的白色建築,而且保安十分嚴密,莫非這是蘋果發佈會的會場?

這個建築物坐落於 Cupertino’s Flint Center 旁邊,呈方形但崩了一角,並塗上白色。拍攝得這張相片的 The Loop’s 網站記者 Jim Darlymple 指該建築的保安相當嚴密,未知是否就是蘋果的發佈會場場址。據 Cult of Mac 網站所指,Cupertino’s Flint Center 可以容納 3000 人,相信可以容納到蘋果發佈會中大量的媒體到場。

Apple Event Site (1)
蘋果剛剛發出邀請函,在美國西岸時間 9 月 9 日早上 10 時舉行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新一代兩個螢幕大小的 iPhone,流傳也在同樣時間發佈蘋果第一部智能手錶 iWatch,而 iPhone 6 的第一波國家發售日期,有人推算是 9 月 19 日,但一切都與到蘋果發佈會當日才知道。

Apple Event Site (3) Apple Event Site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