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水果忍者」!著名劍道大師用日本刀切水果!

各位智能手機用家,都應該玩過切生果遊戲,而現在宣傳自己旗下品牌Toaster Strudel,美國食品公司就請來了日本著名劍道大師町井勳,由他親自表演真人版水果忍者,用真正的日本刀切水果。

World Renowned Swordsman 1

日本著名劍道大師町井勳在台上非常鎮定,在每一個飛出來的水果一一砍成兩截,在這段宣存廣告影片中,更使用了“華麗”特效,當然沒有炸彈吧。

World Renowned Swordsman 2

町井勳在日本是相當有名的劍道高手,曾多次在公開場合展示他的技藝和非凡的動態視力,曾在過去中將一枚BB 彈劈碎(筆者在看到bb彈飛來時,能避開已感覺是一個奇跡)町井勳的技藝令人嘆為觀止。

World Renowned Swordsman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