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首部 Galaxy Note 4 開機操作影片流出!

Galaxy Note 4 First Leak Video 00

Galaxy Note 4 First Leak Video_00

Samsung Galaxy Note 4 將於 9 月 4 日發佈,最近也推出了看到最後會感覺相當突兀的廣告宣傳。而隨著發佈日子越來越近,最近一個網站上載了聲稱是首部 Galaxy Note 4 的操作影片,他們獲得的機體,不是之前流出相片般關閉,而是已經開機運作了。

荷蘭一個名為 TechTastic 的網站最近聲稱收到 Galaxy Note 4,並拍成 15 秒的影片,這段十分短暫的影片並沒有透露了太多規格,只是透露了 Galaxy Note 4 的外形,但比起之前的流出,可見圓形矩形的設計變得更方角,影片中有人觸控打開相信是越南文的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式的同步功能,這代表已經成功開機了,但影片中並未有其他介面曝光。螢幕左上角有一支筆,沒有太大改動的話,Note 4 也是一如既往改良 S Pen 的功能,而 S Pen 功能也在之前的廣告有介紹,並以「Ready to Note」作為標題,題示 Note 4 的 S Pen 功能將會有所改良。另外在轉載影片的 Sammobile 網站也透露了相信是 Note 4 的 2560 x 2560 解像度桌布圖片(Sammobile 網站有關圖片),可見 Note 4 有 QHD (1440 x 2560)解像度。

Galaxy Note 4 First Leak Video_01
轉載影片的 Sammobile 同時流出 Note 4 的桌布圖片,可見會採用 QHD (1440 x 2560) 解像度。(圖片因技術問題被縮小)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vKGyj7L0L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