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大革命》英文版發售日調整!中文版將與歐洲同步發售!

acub11

acub11

  UBISOFT 今日宣佈旗下次世代動作遊戲《刺客教條:大革命》的英文版將調整至 11 月 13 日發售,另外以往中文版都會比英文版延後一個月發售,但這次將會與歐洲同步於 11 月 13 日發售。而 PS4、Xbox One 版台灣地區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690 元,PC 版台灣地區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1,490 元。

ACUAvailableDate

【《刺客教條:大革命》巴黎天際線預告片】

  1789 年,巴黎,法國大革命讓這座金碧輝煌的城市淪落成恐懼與混亂的領地。膽敢起義挑戰暴虐統治者的平民,他們的鮮血染紅了圓石鋪成的街道;當這個國家逐漸分裂時,一位名為「亞諾」 ( Arno ) 的青年將展開一場非凡的歷程、並找出這場革命背後的真正勢力。他的調查將使他深深扯進這場決定國家未來的無情鬥爭中,同時也將逐步轉變為一名真正的刺客大師。

  《刺客教條:大革命》是由全新改良的 Anvil 引擎所打造、將為這部暢銷遊戲品牌帶來一場新世代革命 ── 從攻佔巴士底監獄再到路易十六的公開處決,以你從未知道的角度認識這場法國大革命、協助法蘭西的人民開創全新命運。

ACULogo

UBISOFT 臺灣官網

UBISOFT 香港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