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能無線充電!蘋果得到無線充電專利!

NFC iPhone

現在的智能手機即使是蘋果的 iPhone,比 Android 節省電力,但電量仍然不足,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就研發全新的解決方案,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公司獲得一項專利,就是可以為流動產品進行無線充電。

NFC iPhone

蘋果在專利文件中介紹,研發的全新技術將會可以為智能手機進行無線充電,無線充電系統未來還可能會使用到MacBook Pro、iPad 及其他蘋果產品上,更有手錶型產品。

nfc 1

暫時未知道蘋果會不會推出 iWatch 產品,但近日就有 iPhone 6 硬件照片流出,顯示有機會裝上NFC 晶片,目前的無線充電都會透過 NFC 進行,因此 iPhone 6 將會有無線充電並不是不可能的。

nf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