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無限能源!體熱電筒只需握住就能發電!

Peltier tiles 1

現在不論你使用真正的電筒,運是智能手機閃光燈作照明之用,但最大問題就是電力不足以維持長時間使用,而近日加拿大16歲少女Ann Makosinski創造出神奇電筒,可以人體熱量充電,只要將這個電筒握在手掌中,這個電筒就可以發光。

Peltier tiles 1

Ann Makosinski的神奇電筒,是利用熱電技術開發的,她稱之為Peltier tiles,當Peltier tiles一邊高溫,另一邊低溫,再從而將熱量轉為電量,取名為「空心體熱電筒」。

Peltier tiles 2

Ann Makosinski表示,沒有記錄顯示有人曾以這個方法來為電筒供電,最初靈感是與一個菲律賓朋友聊天,這個朋友家沒有電,沒辦法完成作業,學校成績也不好,因此在想幫助朋友的想法下,設計出這個體熱電筒。

Peltier tile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