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用家的福音!網民自行推出非官方 SP4 更新!

windowsxp

Windows XP 在今年 4 月停止延伸支援,令不少不知情的人士反應甚大,有不少 XP 用戶的中國甚至有網站自行提供保養至永遠。而最近有網站聲稱提供了 Windows XP SP4 Unofficial 的非官方更新,提供了原本已經沒有的修正檔和系統更新。

其實這不是新的項目,因為開發這 SP4 更新的 Harkaz 已經在上一年 9 月在論壇發佈了 Windows XP SP4 Unofficial 的 beta 1 版本,目前版本是 beta 3,可以從 Softpedia 網站下載。更重要的是,這個 SP4 更新也包含一些重要的安全性更新,而這些更新已在今年 4 月以後不能從 Windows Update 下載到 Windows XP 內,另外 Microsoft .NET Frameworks 4.0, 3.5, 1.1 and 1.0 也包括在這更新內。相比這個非官方 Windows XP 更新,Windows XP SP3 遠在 2008 年發佈,可見 Windows XP 的存活時間之長,其他 Windows 版本難以比擬。

要留意的是這並非微軟官方的更新,而且 Windows XP 原本是收費的,安裝這個更新之前請參量版權和安全性問題。而微軟也不太歡迎這個更新,並曾在 5 月提醒用戶安裝未經微軟測試的更新將會面對功能上的風險,並建議升級到 Windows 7 或 8.1。

Windows XP 停止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Windows XP 停止延伸支援之後,不少開發者仍希望繼續提供非官方更新,將這個長壽 Windows XP 活下去。

Windows XP SP4 Unofficial Beta 3 下載網址(Softpedia)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