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使用 3G!Samsung Gear S 智能手錶強勢登場!

24

最近,Samsung 發表了一款穿戴式裝置 Gear S,這一年來推出了多款智能手錶試探市場和大眾的接受程度,預計會在即將舉行的 IFA 2014 中展示新的 Samsung Gear S 。Gear S 除了有 S Health 外,同時亦加入了 Nike+ Running,另外還有 Schedule、News、Navigation 和 Weather 等為用家提供資訊。而近年來 Samsung 正積極在穿戴式裝置市場上發力,相信在不久將來所推出的智能手錶將會有新元素加入。

4
Samsung Gear S 依舊維持長條狀設計,厚度似乎又減少許多
2
2 吋曲面 Super AMOLED 面板
5
可以將 Sim 卡直接安裝入內,但目前僅支援 3G 網路

Gear S 採用 Tizen 作業系統,2 吋 Super AMOLED 面板的解析度為 360 x 480,採用雙核心 1.0GHz 處理器,搭配 512MB 記憶體以及 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 300mAh,常態下可提供 2 天的使用時間。感應器方面,包含了加速規(Accelerometer)、陀螺儀(Gyroscope)、指南針(Compass)、心跳偵測儀(Heart Rate)、光度感應器(Ambient Light)、紫外線偵測(UV)以及氣壓表(Barometer)。

2212
Gear S 詳細規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