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相片流出!第二代 iPad Air 背殼大曝光!

iPad Air

iPad-Air

第二代 iPad Air 有傳於 10 月推出,但有關 iPad Air 的消息卻被 iPhone 6 的消息淹沒了,始終 iPhone 6 快要發佈嘛。不過,我們總會收到有關 iPad Air 的消息,最近有法國網站聲稱收到下一代 iPad 的相片,雖然只有兩張相片,但由於相片質素甚高,可以看到 iPad 背殼內部結構。

2nd iPad Air leak photos (1)
流出的背殼照片可見一些部件的位置,相信與上一代分別不大。

從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流出的背殼相片來說,與上一代的外形分別不大,將背殼調轉來看,可以看到上方左邊的耳機開孔、右方的相機鏡頭開孔以及按鈕位置,以及右方的音量位置。至於中間就像過去 iPad 的習慣,在中間位置仍預留了蘋果標誌開孔,之前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也放出 iPhone 6 的蘋果標誌組件時,可見一塊蘋果標誌被焊在一塊金屬上,但是在相片不耐刮,可能由金屬製成的機會十分大,但除了再一次否定蘋果標誌發光的傳聞之外,也證明蘋果標誌只是像過去 iPad 系列一樣,仍是蘋果產品的標記。

背殼的正面照,可見設計與上一代 iPad Air 分別不大。
背殼的正面照,可見設計與上一代 iPad Air 分別不大。
法國網站曾經流出過 iPhone 6 的疑似金屬蘋果標誌,未知是否以同樣標誌用於 iPad 了。
法國網站曾經流出過 iPhone 6 的疑似金屬蘋果標誌,未知是否以同樣標誌用於 iPad 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