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城堡!扮演米奇老鼠前進幻影城堡拯救米妮!

CastleofIllusion00

CastleofIllusion00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米奇和米妮正在野餐,不料天有不測風雲,忽然天氣大變,烏雲密布,才一眨眼的功夫米妮變被一名邪惡女巫綁架。米奇老鼠跟隨著女巫的腳步追了上去,並一路追到了 ──「幻影城堡」。不過幻影城堡那陰森恐怖的氣氛並沒有嚇跑米奇,而我們就得操作米奇老鼠在這城堡之中進行一連串的冒險。

  《Castle of Illusion Starring Mickey Mouse》是從家用主機移植至手機的作品,雖然採用 3D 的畫面,但是流暢度與細節的表現都很好,操作也很簡單。而在城堡內我們會面臨各式各樣的場景與陷阱,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主題與解謎要素,豐富有趣又耐玩,可算是手機遊戲中難得的佳作。

CastleofIllusion01

  雖然本作並不支援中文語系不過遊戲內的英文其實淺顯易懂,玩家只需要一定的英文實力就不用怕看不懂劇情,過去本作雖然也有特價,不過這次卻直接降到超誘人的 0.99 美元,這等優質大作你怎麼能錯過?少喝一瓶飲料,米奇豐富的冒險就是你的啦!

CastleofIllusion02

  • 軟件名稱:Castle of Illusion Starring Mickey Mouse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