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Tower 拉斯維加斯!在世界娛樂首都經營專屬的大樓!

TinyTowerVegas00

TinyTowerVegas00  Tiny Tower 又回來啦!這次我們不僅要建造屬於自己的大樓,而且還座落於世界娛樂首都 ──「拉斯維加斯」,在這裡你可以享用一切奢華,建造不可思議的大樓,提供最高級的服務,這些都將在你的手機與平板中完成。拿籌碼上賭桌不算什麼,拿信譽賭進這座豪華大樓才叫專業,一起住進拉斯維加斯,提供至上服務,並享受這專屬於你的最高成就吧!

  在本作中我們來到了拉斯維加斯,並一如往常地建造了自己的大樓,而遊戲中除了一開始的大廳之外,隨著樓層的加高我們也會漸漸地開啟其他新的服務,至於要服務自然要雇用人員啦!這些人員都會在大廳中等待工作,我們可以先觀看他們所擁有的素質並將他們分配到專屬的工作領域。其中有的人還會跟玩家要求特定的工作,倘若我們將他分配到他不想要的工作的話還會抱怨呢!

TinyTowerVegas02

  除了雇用員工之外我們也得處理進貨等問題,當然還有最經典的電梯操作,遊戲中也會有大大小小不同的任務隨機發生,解決後我們就可以獲得籌碼獎勵,而籌碼自然就是要讓玩家上賭桌玩遊戲啦!至於獲得的金錢我們可以用來加快建造的速度或升級樓層、電梯等等,此外還有許多好玩的要素等著玩家來體驗,快來建造最豪華的大樓,在拉斯維加斯坐擁一切吧!

TinyTowerVegas01

  • 軟件名稱:Tiny Tower Vegas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