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炸月球!盡你所能將月球炸離銀河系!

ShootTheMoon00

ShootTheMoon00  月亮對住在地球上的我們來說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存在,即使人類已經登月成功,月亮卻迷人依舊,讓人巴不得將它拉進將那月光占為己有。不過今天我們要反其道而行,將月球轟個老遠,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那月球開始用討厭的聲音唱起了山魔王的大廳 ( 皮爾金第一組曲 第二幕 In The Hall Mountain King ),而我們就得竭盡所能地用飛彈轟炸它,但是月球也不是好欺負的…。

  遊戲中月球會不斷地在螢幕中反彈來回移動,我們則是要預測月球的路線並對其進行轟炸,由於飛彈飛行也需要時間,所以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跟月球擦身而過。另外如果我們在月球離我們最遠時擊中,就會獲得較高的分數甚至是雙倍分數,當然這就得看玩家的實力了。

ShootTheMoon01

  不過說起這月球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當它被我們的飛彈炸到時,因為演唱會被打斷所以會愈來愈不爽,不僅歌聲會隨著情緒變化,到最後居然還會生出個紅色的小球,若是飛彈擊中就會立即衝向玩家攻擊。但若我們的飛彈沒有擊中除了遊戲結束之外,月球還會用討厭的表情嘲笑你。身為有尊嚴的你,怎能容忍它這般放肆呢?

ShootTheMoon02

  • 軟件名稱:Shoot The Moon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