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運算效能!Intel 14nm 處理器規格流出!

intel broadwell

現在的處理器晶片設計越來越細小,效能越來越高,現在就有最新Intel 採用14nm 製程的處理器規格流出,近年來處理器的發展方向是節省電力,但最新的資料顯示, Intel 的第二代14nm 製程處理器功耗將會比上一代提升。

Skylake S

Intel 的第二代14nm 製程處理器名為Skylake-S,功耗將會比上一代提升,全面支援DirectX 12、OpenCL 5.x、OpenCL 2.x,更支援最新的DDR4、DDR3、DDR3L記憶體,從耗電量推測,Skylake-S將會主打桌面級市場,雙核、四核心可達95W,雖然耗電量增加,但另一個角度看,在最新14nm 製程下,功耗增加,效能會顯著提升。

intel broadwel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