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戰!無盡之劍最新作「王國來臨」發售日公開!

IB3 KingdomCome.138226.o

64 bit

各位有在 iOS 玩遊戲的你,相信都會知道, iOS 王牌遊戲無盡之劍,而無盡之劍在早前的第三代作品整個故事都完結了,但如果你認為無盡之劍系列會就此結束的為你就錯了,近日遊戲開發商公佈新無盡之劍作品,名為 Infinity Blade Kingdom Come。

IB3 KingdomCome.138226.o

遊戲開發商公佈新無盡之劍作品 Infinity Blade Kingdom Come,將會在9月4日正式推出,暫時未知道Infinity Blade Kingdom Come這個更新會不會收費,但可以知道的是,今次將會是最後的Infinity Blade III 更新,相信會帶來從沒看過的刺激劇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