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提早降臨!萬能的淘寶偷跑開賣 Haswell-E 處理器!

Intel

Intel tobo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Intel 將會在8月29日推出全新的 Haswell-E 處理器,為消費級市場電腦邁向真正的8核心時代,而就在發售前,我們全能的淘寶網站,已經開始售賣Haswell-E處理器,更有現貨提供。

Intel Haswell E Core i7 5960X

萬能的淘寶現在已開賣Haswell-E處理器,雖然大部分商家都設定為預定狀態,但有商家聲稱有現貨​​供應,還放出實物圖,頂級型號i7-5960X的售價為8199到8999元(不同商家不同價格),次旗艦i7-5930K則是4999元,最低階的i7-5820K則為2999-3499元。

Intel tobo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