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專用!全新 20MP CMOS 感光元件!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像素因為裝置大小限制了設計,而近日就有公司發佈了一款2000 萬像素CMOS 感光元件,讓智能手機的相機鏡頭進一步提升。

到底如何可以在有限空間使用更大CMOS 感光元件?東芝BSI CMOS 感光元件尺寸1/2.4、2000 萬像素、專為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打造的,東芝更充分利用感光元件每一個角落,將每個像素減小至1.12 微米。

the alleged camera of the iphone 6
早前外國媒體放出的 iPhone 6 照片

每個像素減小至1.12 微米,代表同等尺寸的情況下,東芝的CMOS 感光元件,能夠容納2000 萬像素,支援24fps 1880 p 拍攝, RAW 10-bit輸出,預計明年2 月月產量達到50 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