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易介面!讓 Android App 凍結沒有用途的預設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Uninstall Master 01

要解決煩人的預設應用程式,如果有 Root 就不用煩了,尋找反安裝應用程式就可以了。不過如果沒有 Root 過的話,就只能把應用程式停用並凍結了,但這樣做十分麻煩了,因為設定內的應用程式介面,如果用戶不觸控移動應用程式設定的選單到「全部」,就不能看到預設安裝的應用程式,也不可能停用,就算給你看到,要從數百種元件尋找也不是容易的事。因此在沒有 Root 之下,我們可以安裝名為 Uninstall Master 的 Android App ,更簡易地凍結沒有用途的預設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Uninstall Master_00

別以為 Uninstall Master 是一個簡單的批量反安裝應用程式,打開之後按左上角的圖示打開左撥選單,選擇 Pre-Installed,就會列出預設安裝到手機內的應用程式清單,選擇沒有用過的預設應用程式並按下 Disable 按鈕,就會逐一打開應用程式的設定介面,停用並凍結。如果要解凍,就選擇左撥選單內的 Disabled,選擇應用程式解凍。另外,應用程式也支援批量反安裝,以及顯示剩餘儲存容量。

Android App Uninstall Master_01
在手機沒有 Root 過的情況下,開啟應用程式之後打開左撥選單,就可多選凍結沒有用途的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Uninstall Master_02
相比要在較複雜的介面(圖左),這個應用程式(圖右)以更簡單介面把不用的預設應用程式凍結。

應用程式名稱:Uninstall Master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