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鈴響足一世!保證不會賴床的 Android App 鬧鐘!

Android App SpinMe 01
初次使用已經有一個好開始,起身同手機轉兩圈吧。

賴床的習慣大家都有,尤其是在周末的時候以為可以補完睡眠時間,往往會在 12 點甚至下午才起身,完全忽略鬧鐘響鬧,小編以前在大學的時間因為生理時鐘撤底撥後,早上經常賴床。不過這個情況將會完全改變。因為在 Google Play 有一個名為 SpinMe 的鬧鐘 App。這個 Android App 設計,保證你一定下床才可以停止鬧鐘。

Android App SpinMe_00

小編測試的時候曾經想在床上試圖轉動夠弄停鬧鐘,結果完全失敗。原因是應用程式使用陀螺儀和水平儀,能偵測用戶的手機是否呈水平,只有水平狀態的手機才能開始轉動,要達到這個方法,你需要起床,手機按實杓幕某個位置,然後帶住手機轉動兩個圈,才能停止鬧鐘。你別想睡在床上舉高手機轉動,因為少量傾斜也令你需要重新轉圈,以停止鬧鐘。而且最麻煩的是,初次使用的時候強迫進行教學,要你將上述的動作做一次,才能調校鬧鐘。這個連停止響鬧都十分困難鬧鐘,保證令你起床開始,天天有個好開始。

初次使用已經有一個好開始,起身同手機轉兩圈吧。
初次使用已經有一個好開始,起身同手機轉兩圈吧。
轉完之後就可調校鬧鐘,鬧鐘較好之後,就等待明早再轉過吧。
轉完之後就可調校鬧鐘,鬧鐘調校完之後,就等待明早再轉過吧。

應用程式名稱:SpinMe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健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