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個 Facebook 不想你知的秘密用法!

Facebook01 e1404286743166

Facebook

分享 GIF 不是問題

分享影片,分享圖片或者是分享連結相信大家都懂,也大多嘗試過。但你知道怎麼可以分享 GIF 圖片嗎?正常來說, Facebook  是沒有一個專屬的方法的,但是只需要一個網頁,將你的 GIF 相片上載繼而將得出來的連結分享到自己的「Wall」之上,結果你就會得到一個分享影片般的效果。按一下預覽圖片中的「播放」(三角形)按鍵,就可以播放 GIF !讓你可以分享 GIF 圖片,將自己的生活相片變成一段 GIF 圖片再分享到 Facebook 之上!相信你會有就多的「LIKE」! 那麼,這一個網頁就是  giphy.com

video

「朋友」近況太值得公開  還他點私隱吧

有時候朋友做了一點東西的確是十分希望再次跟自己的朋友分享一次,例如是他做了一些令人發笑的事,又或者是你希望將他的醜事公諸於世的話。說到底也是一場朋友,先將名稱和個人圖片朦朧一下吧,還他一下私隱吧!這一個 Chrome 插件就可以全自動的讓你將一個動態消息截圖,再自動將名稱和個人圖片朦朧下來,省去你自己動手做的麻煩!

finish-upload

要下載 Facebook  的影片 一鍵秒速下載

如果 Facebook 有打算讓大家下載影片的話,又怎會不提供一個易見的按鈕呢?其實這就是 Facebook  特意的,它根本就不打算讓你去下載,部分是因為私隱吧。不過這仍是有方法的!facebookvideoz.com 就可以讓你將 Facebook 影片的連結貼上去下載!方便又簡單!

螢幕快照 2014-08-28 下午07.40.48

同時邀請所有的朋友參加活動不是夢

以前 Facebook 一個活動可能讓大家同時邀請所有朋友,不過隨著大家的朋友愈來愈多,而且愈來愈覺得不斷的邀請愈來愈討厭的時候,不知道什麼時候 Facebook 又決定不可以同時邀請所有朋友了,那一個按鍵也自此消失了!現在你只需要在活動邀請頁中將朋友的列表拉到最低,按下 Ctrl + Shift + J (Windows) / CMD + Opt + J (Mac OS) ,再將下列的碼通通貼上去運作就行了,現時候所有的朋友都會被選擇了,你就可以輕鬆的按下你的「邀請鍵」等待朋友的回覆了!

 

javascript:elms=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checkableitems[]”);for (i=0;i<elms.length;i++){if (elms[i].type=”checkbox” )elms[i].clic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