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新廣告格式!容許開發者 iOS App 插入影片廣告!

iOS App Ad 00

iOS App Ad_00

使用 iOS App 的時候,有時會彈出全螢幕廣告,令用戶十分厭煩,不過廣告問題將會變得更嚴重,因為蘋果開發者網頁宣佈,容許用戶在 iAd 平台加入兩個新類型廣告,當中包括影片廣告,這個改變,莫非以後在 iOS App 瀏覽的時候,都要像 YouTube 般賣廣告?

蘋果開發者網頁發佈了新聞稿,容許開發者在 iAd 平台加入影片開始前播放的廣告以及全螢幕間竭性廣告,而這兩個廣告元件曾在 6 月公佈過細節。當中影片廣告這個廣告支援 15 秒、 30 秒甚至 60 秒,可在安裝 iOS 7 的 iPhone、iPhone 等平台運作,未知是否可以略過。除了 iAd 之外, Google mobile ad 平台早就已經有這類型廣告,但是蘋果的影片廣告,需要用戶進一些互動,例如暫停遊戲、觸控廣告圖片等等。蘋果公佈這次改動,相信可令應用程式從廣告賺取更多費用,不過影片廣告最大問題是,手機用戶數據流量有限,因此今次改動,相信連電訊商也因此受惠。

iOS App Ad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