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世代進發!Sony 秘密部門正致力研發 PS 5 或新 Walkman!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Sony 推出 PS4 後,產品大受消費者歡迎,得到巨大成功,而日本傳媒《日經指數》報導,Sony 秘密部門正在致力於研發「下一代 PlayStation 或Walkman」,負責人Shinji Odajima及團隊已經收到超過800個項目計劃,將會尋找可行的新概念設計。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日本傳媒《日經指數》報導Sony 秘密部門正研發「下一代 PlayStation 或Walkman」,主要原因是因為Sony 在蘋果推出 iPhone 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後,錯誤預期市場潛力,是近年來的重大失誤,巨額虧損讓Sony 失勢,而目前最大的競增力產品就是PlayStation 或Walkman產品,是Sony 救亡的最佳及唯一選擇。

PS4 Dualshock light bar 578 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