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一小里程碑!適配 App 數量突破1千!

Galaxy Gear

近日根據外國新聞網的消息指出,Samsung Gear 系列穿戴裝置的相關 Apps,已經超過 1,000 種以上。根據最新統計的數據顯示,Samsung Gear 系列穿戴裝置,已經有超過 1,000 種以上的 Apps 可以下載安裝,與競爭對手Pebble 接近,這意味著相關產品受到越來越多開發者關注,相信這也能間接吸引一般消費族群的青睞。未知道是否會打破銷售量低這個稱號呢?

Galaxy_Gear-786x305
Samsung Gear 系列穿戴裝置的相關 Apps,已經超過 1,000 種以上。

不過,這些應用程式,並不是完全相容於Samsung Gear 2、Gear 2 Neo 與Gear Fit。先前曾有消息指出,Google 不滿Samsung 投資Tizen 作業系統的Gear 穿戴裝置上的心力大於Android Wear,甚至還有報導指稱,Samsung 會推出搭載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 Gear Live,只是為了安撫Google 而已,但官方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2048
Samsung Gear 遊戲-2048

然而,Samsung 若想搶攻中國等市場,Gear 系列穿戴裝置的開發勢在必行,且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目前尚未成熟,多樣化的限制亦難以凸顯各品牌的特色,相信這也是Sony 持續推出搭載自家平台SmartWatch 原因之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