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XBOX One 降價準備!微軟推出 Kinect 獨立銷售包!

Kinect

早前微軟推出的 XBOX One 因為售價高於硬件效能更強大的 PS4,讓大量消費者放棄購買 XBOX One 而銷量低迷,為了讓價格可以進一步降低,微軟推出了不包含Kinect體感控制器的 XBOX One 主機,那麼如何可以擁有Kinect體感控制器?不用擔心,微軟現在就推出Kinect體感控制器獨立銷售包。

Kinect

微軟決定於10月6日正式售賣獨立包裝的Xbox One Kinect體感控制器,售價為149美元,比XBOX One連Kinect控制器包貴49美元,各位會如何選購呢?香港與台灣何時會有Kinect體感控制器獨立銷售包暫時未有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