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魔戒大降價!0.99 美元讓你體驗中土大陸傳奇冒險!

LEGOTheLordoftheRings00

LEGOTheLordoftheRings00  魔戒三部曲不論是在小說領域還是電影界都可稱得上是最高傑作之一,當然也就有許多周邊遊戲讓玩家得以用不同的方式體驗傳奇的中土大陸冒險史詩,不過別以為這樣的遊戲是電腦或家用主機的專利,其實在手機和平板上正有這麼一款由華納兄弟推出的《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在這款遊戲裡玩家將體驗各位主要角色的豐富故事,踏上中土大陸進行催毀魔戒之旅。

  可別以為因為是樂高就會讓冒險的感覺大打折扣,遊戲不但將電影裡的經典場景完美重現更添加了少許的幽默搞笑,緊湊的劇情更是讓人目不暇給,不過既然是遊戲當然也會有許多解謎要素讓玩家可以動動腦,並用屬於自己的腳步去體會這篇傳奇史詩。

LEGOTheLordoftheRings01

  本作目前從原價 4.99 美元特價至 0.99 美元,雖然很可惜的僅支援簡體中文,不過看到如此龐大的故事內容你又怎麼能挑剔呢?對了,因為故事的內容真的很龐大,因此在安裝前遊戲要求裝置必須要有 3 GB 的空間才行,如果你想體驗最傳奇的冒險故事,最好趕快清一清手機裡的空間吧!

LEGOTheLordoftheRings02

  • 軟件名稱:LEGO® The Lord of the Rings™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 特價 0.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