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更細小!這就是 iPhone 6 的揚聲器?

iphone 6 speaker 1

越來越接近9月9日了,有關新一代 iPhone 的消息亦越來越多,而現在就有最新聲稱是蘋果的 iPhone 6 揚聲器圖片流出,顯示下一代 iPhone 揚聲器的設計。

iphone 6 speaker 1

由批發商 Elekworld公開的相片顯示,我們可以看到聲稱是蘋果下一代 iPhone 的揚聲器設計,iPhone 6 新機的音質會不會因此提升,我們當然無法從相片中看到,但可以知道的是,蘋果進一步將 iPhone 的揚聲器縮少了。

iphone 6 speaker 2

蘋果下一代 iPhone ,有消息顯示將會推出4.7英吋及5.5英吋,預計會在9月9日發佈,下週發出邀請函,各位要期待了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