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 Sync 推出全新 1.4 版本,支援大容量檔案分享!

bt
bt
BitTorrent Sync 推出全新1.4版本。

BitTorrent 推出的多平台同步工具 Sync 從測試版至正式發布以來,在用戶中一直具有較好的口碑。因為它以簡潔易用的界面,安全及便利的多平台同步特性獲得了廣泛的讚譽。現在其 Sync 工具發佈了1.4版本更新,支持新增大容量文件分享。新版本中,用戶甚至無需登錄就能分享大容量文件,只需將生成的鏈接通過郵件通過其他即時通信應用程式(如:WhatsApp,Line)發送給好友。

bittorrent-sync-1
BitTorrent Sync 可透過多平台分享檔案。

在1.4新版本中,BitTorrent 重新設計了部分用戶界面,包括一個可定制的文件夾列表,以準確顯示用戶選擇的文件狀態與信息。 BitTorrent 還表示:自Sync工具推出以來,已經有超過1000萬用戶安裝並使用該服務,超過80PB的數據被分享傳輸。

96_1409102116
可透過Email、複製鏈結、及 QR Code 向朋友分享檔案。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44jIZfnyqQ?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下載位置

 

相關文章

免 USB 線!電腦與iPhone/Android 傳輸檔案用“BT” 就可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