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單 Android App!竟可檢出你的眼睛毛病!?

android app eye test 05

在電腦化時代,除非在前線工作,否則絕大部分員工都面對電腦工作,面對電腦時間過長,而且沒有其他光源抵消,可能要面對眼睛視力問題,最常見的是近視,進一步可能是青光眼、甚至視網膜脫落等等,在找視光師和眼科醫生之前,不妨先在 Android App 做個檢查,在 Google Play 有一個名為眼晴測試的 Android App,提供大量眼疾測試,檢出眼睛有什麼毛病。對經常面對電腦的用戶,或視力開始衰退的老人家十分有用。

android-app-eye-test_00

應用程式支援多個眼睛測試,覆蓋一般視力、色盲、青光眼等常見的眼疾,也支援 4 Amsler 方格測試、AMD 測試性黃班病變觼試,更設有以問題形式測試視力問題。如果付費購買完全版本,更可獲得OKN條、紅色飽和度降低、對比敏感度、duochrome 測試和散光測試合共 7 個額外的視力測試。由於不是臨床測試,測試之後如果發現問題,最好都是尋找眼科醫生建議專業意見為準,測試時亦應更大螢幕的平板進行,獲得更準確的結果。

android-app-eye-test_01
支援高達十多種測試,免費的都有六種。
android-app-eye-test_02
簡單如測遠近視和色盲的都可在應用程式內支援。
android-app-eye-test_03
測試黃斑病變的 4 Amsler方格測試也支援在內,右方也有問題式檢測,可測試你有什麼眼疾。
android-app-eye-test_04
同時,應用程式也支援同樣測試黃斑病變的 AMD 測試。

應用程式名稱:眼睛測試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健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