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連喝水都要提醒!?讓 Android App 提醒你準時喝水!

Android App Drink Water 03
由於數據是手動輸入,請誠實。

一個成年人每日要攝取足夠的水分,通常是 1 日 8 杯,但是城市人生活繁忙,隨時連 1 杯水都沒有時間喝,莫非連喝水都要提醒?無錯,Android 真的有這樣的喝水提醒 App,利用這個 Android App 就可以輕易地知道你一日內要喝的水份量。

Android App Drink Water_00

應用程式聲稱在「全球 14 個國家名列健康健體應用前 5 名」,確實小編在搜尋健康應用,也很快獲得這個應用程式的連結。這個應用程式十分簡單,就是提醒你準時喝水,先輸入單位、體重以及作息時間,應用程式就會計算出你需要喝水的份量,而且自動設定相隔一段時間作出提醒。如果你喝過水,就在應用程式介面按 Drink Water,輸入喝水份量,累積到每日喝水量之後,就會顯示恭喜字樣,叫你明日再喝吧。這個應用程式唯一的缺點是,所有紀錄不單只手動輸入的,而且應用程式沒有對大量喝水作出任何反應,所以關乎你的健康,請誠實輸入數據。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輸入單位和體重的資料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輸入單位和體重的資料
應用程式計算你需要喝的喝水量之後,支援設定提醒。
應用程式計算你需要喝的喝水量之後,支援設定提醒。
由於數據是手動輸入,請誠實。
由於數據是手動輸入,請誠實。

應用程式名稱:智能飲水提醒器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健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