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線過熱熔解!hp 緊急回收600萬條電源線!

HP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近日發表聲明,指 hp 公司將召回約600萬條電腦電源線,原因是因為這些電腦電源線存在安全問題,電源線會熔化或燒焦,危及電腦及用戶安存。

HP

hp 公司將召回約600萬條電腦電源線型號為LS-15 AC,該電源線是隨hp notebook 產品的配件一起銷售,目前hp 公司已經收到29份關於該電源線的安全事故投訴,兩個用戶因電源線起火被輕度燒傷,有13個報告顯示用戶的財物被燒毀。

S6302315mk

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提醒消費者,立即停止使用該型號的電源線,並將該型號電源線從電源插座上拔下,同時聯絡hp 公司,hp 公司將更換所有有問題的電源線並向用戶致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