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3HK 推新 .Phone 搶購登記!

3hk phone

每年近 9 月的時候,各大電訊公司也不會錯過大大提升 Facebook Fans 的機會!那就是做「新 iPhone」預約登記!3HK 搶先宣佈推出「搶.新. Phone」活動,叫大家登記,一有新機消息就優先通知用戶!留意,他們從來沒有說 “iPhone”,是 “新. Phone”!那麼 Apple 也不能它犯規!相信,其他電訊公司也可能會做類似的活動吧?當然,他們要求用戶先 Like FB,再填個人資料,是否真的會快人一步,就沒有人知了!不過,人們應該估計,今年新 iPhone 一機難求!

3hk-phone

條款及細則

  • 是次活動登記閣下對即將推出之智能手機的興趣。
  • 閣下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才能參加是次登記活動。
  • 因應閣下之登記,你將獲發一個登記編號。請保存該編號紀錄以便日後訂購智能手機之用。(如閣下為3香港企業客戶或3尚駿會鑽石級會員,我們將有客服專員及專線跟進。)
  • 當有關智能手機品牌發放進一步資料時,你將會收到短訊、電郵或電話通知。
  • 每個聯絡號碼只可登記一次。
  • 閣下的個人資料只會用作是次登記活動。是次登記活動於2014年11月30日或之前結束,所有個人資料將於登記活動結束後1個月內銷毀。
  • 和記電話有限公司保留更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和記電話有限公司可就有關本條款及細則及所有爭議作出最終決定。

3hk-form

登記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