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每月活躍用戶達「6億」!領先微信、LINE!

whatsapp

根據外國科技新聞網 CNET 報導,今年2月 Facebook 以 190 億美元收購 WhatsApp ,WhatsApp 行政總裁 Jan Koum 昨日於個人Twitter 透露,每月的活躍用戶數目已達6億人,近4個月用戶急升1億戶,平均每月增加2,500萬人,用戶數目繼續領先騰訊的微信以及韓國軟件 LINE。其實將WhatsApp 譽為全球第一移動通信應用程式應該一點也不算誇張,​​​​畢竟 WhatsApp 的每月活躍用戶已經達到了驚人的數字,這也足夠 Jan Koum 吹噓一番了。

whatsapp
WhatsApp 用戶數目繼續領先騰訊的微信以及韓國軟件 LINE!成為全球第一流動通訊軟件!

不過再看看其他同類產品的情況,似乎唯一有力一戰的只有騰訊的微信了,該服務的月活躍用戶為4.38億,不過大部分用戶都集中在中國本土,而WhatsApp則是面向全球市場的。其他的就差了很多了,比如Viber 月活躍用戶只有1億,Tango 則只有7千萬。

whatsapp-600m-twitterz
WhatsApp 行政總裁 Jan Koum 於個人Twitter 透露,每月的活躍用戶數目已達6億人!

Koum還特地強調 WhatsApp 所公佈的數據是活躍用戶,「活躍用戶和註冊用戶是完全不同的指標。」事實上,LINE一直沒有公佈活躍用戶數目,只在母公司7月底發佈的財報上透露,用戶人數為 4.9 億戶。 WhatsApp 員工近日透露,印度是 WhatsApp 用戶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目前已增至 6,000 萬人,三個月內增加了 1,000 萬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