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之心:偉大戰爭》!9 月在行動裝置體驗無情戰爭下的感動!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1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1

  今年 UBISOFT 的遊戲一款比一款受到矚目,其中橫向捲軸冒險遊戲《英勇之心:偉大戰爭》描述著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發生的感人故事,感動程度令人涕淚交下,也備受期待。而《英勇之心:偉大戰爭》除了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外,現在終於要加入 iOS 平台,而根據最新的宣傳影片來看,本作將會在 9 月 4 日登陸 iOS,讓玩家得以隨時隨地體驗這則感動人心的故事。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2
因戰爭被迫分離的家庭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3
因戰爭而無法痊癒的人們

  在《英勇之心:偉大戰爭》中我們將操作四名角色以不同的角度來進行故事,他們唯一的共同點就是身處第一次世界大戰的亂世,而我們除了體驗他們每個人的故事之外也要幫他們躲避戰火的無情,藉由實際參與的方式,更能體會到人類在戰爭摧殘下的無能為力,即便如此卻還是要堅強面對。遊戲屆時將會支援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等裝置。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4
我們將在行動裝置體驗他們的故事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5
實際去接觸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6
以及真實的歷史事件
ValiantHeartsTheGreatWar07
英勇之心:偉大戰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