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瘋狂自拍!3 名香港青年在中環中心頂端「吃蕉」!

近年世界各地都興起玩極限運動,香港也不例外。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三名香港的青年登上了香港的一座摩天大樓「中環中心」的頂端。這座大樓的樓高 346 米,1135 呎高,而在他們的身後,就是國際金融中心二期,共有 88 樓層,415.8 米高。

三名香港青年坐在中環中心的頂端吃蕉!
三名香港青年坐在中環中心的頂端吃蕉!

攝影師 Daniel Lau 在中環中心的頂端避雷針旁邊,而他的 2 名朋友在身旁吃蕉自拍,其中一位更是一名女性。在他們的拍攝之下,整個香港中環及維港景色一覽無遺,而中環大廈林立的環境之下,其他摩天大樓都即時變得渺小,成為背景。不過他們亦相當危險,幾乎只要稍一不慎,就可能有墮樓的危險。

axEWL9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2SDk1kInv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