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迷你防水平板!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宣傳圖片曝光!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00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_00

現在平板幾乎全部都出品 7 吋至 8 吋,方便人們手握操作。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除了蘋果之外,SONY 是少數至今仍然主打 9 吋或以上螢幕平板的主要手機生產商之一,當中 Xperia Tablet Z2 螢幕是 10.1 吋,但是這個情況似乎要改變了,因為最近 SONY 流出有關下一代 Xperia Tablert Z 平板電腦的圖片,並且推斷螢幕會變小。

一直公開 SONY 新消息的 XperiaBlog 網站其實只是透露了一張宣傳相片,網站透露內裡的平板就是是 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相片中顯示,一個人正在水上以平板看電影,由此估計平板也是防水的,但從網站文中得知,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將會縮小到 8 吋螢幕,與 iPad Mini 和小米平板看齊,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並不是第一次流出,之前曾經在 SONY 文件透露過。我們可以相片中同時看到 Smartwatch,相信新一代 Smartwatch 在 9 月的發佈會公開的機會十分大。SONY 將會在 9 月 3 日舉行發佈會,屆時會推出 Xperia Z3、Xperia Z3 Compact、以及最新的 Smartwatch 和手機用 QX 鏡頭系列。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