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N 除了遭黑客入侵外,還在高層飛機上放炸彈!

psn

根據新華社報導,指 Sony 的娛樂網路服務 PlayStation Network(PSN)星期日因遭受駭客以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導致流量超載而被迫中斷服務。不過Sony指出,目前PSN與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已經恢復服務,並表示未發生個人資料遭冒用的情況。除了遊戲網站被入侵外,黑客更宣稱在一名Sony高層乘搭的美國航空公司客機上放炸彈,迫使美航要改飛到其他城市降落,美航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介入調查。

psn
Sony 遭電腦黑客針對,不但遊戲網站被入侵,黑客更宣稱在一名 Sony 高層乘搭的美國航空公司客機上放炸彈。

Sony旗下的「索尼在線娛樂」(SOE)周日錄得不尋常的網絡流量,導致PlayStation網絡(PSN)和索尼娛樂網絡(SEN)服務受阻,服務到昨天才恢復正常,Sony強調沒有用戶個人資料外洩。一個名為「壁虎隊」(Lizard Squad)的黑客組織在Twitter承認責任,並發表推文稱「我們在Sony伺服器植入伊斯蘭國旗幟」。

sony
PSN 星期日遭受駭客以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現在經已恢復服務。

「壁虎隊」亦發表推文指「我們收到報告,由德州達拉斯飛加州聖迭戈的美航362號航班有爆炸品」,而SOE總裁斯梅德利(John Smedley)正乘坐這班航班。美航將航機轉飛至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降落,聯邦調查局(FBI)搜查飛機四小時後始放行。

sony1
不明人士在 Twitter 上留言,指 SONY 高層所乘飛機上有炸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