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錶放入 SIM 卡!?傳 Samsung 推出圓形智能手錶!

Samsung Galaxy Gear Round Smartwatch 00
Samsung Galaxy Gear Round Smartwatch_00
圖中是 Samsung Galaxy Gear 2,可與 Galaxy 系列作電話聯動功能。

Moto 360 欲在 9 月 4 日在芝加哥推出,圓牙錶面成功吸引大量目光,同時也令不少智能手錶生產商包括 LG 幾乎放棄了正方形錶面,趨向傳統的圓形錶面進發。而 Samsung 也毫不例外跟風,除了為圓形錶面登錄專利之外,最近也發佈了圓形錶面智能手錶的設計,而且更為這智能手錶破天荒加入 SIM 卡槽。莫非這手錶要同 Samsung Galaxy Gear 一樣可以直接打電話?

SamMobile 網站流出了 Samsung 將會製造圓形智能手錶的消息。從網站流出的資料當中,竟然發現這個圓形智能手錶更破天荒加入 SIM 卡槽,莫非要像 Samsung Galaxy Gear 一樣,可以打電話或直接上網,而且不需要手機協助?雖然沒有進一步資料,但小編可以推斷更多的規格,如果真的可以打電話,內裡是否有藍牙?有藍牙和打電話功能的話,電池可以用多久?這層網站都未有任何交代,而網站提到這部圓形手錶會在 Note 4 發佈之後數個月才能發佈,相信會聯同 Galaxy S5 的下一代手機一同推出。之前 Samsung 獲得多項智能手錶設計的專利,從線圖當中可以看到錶身外形與 Moto 360 十分相似,圓形錶面但是還未有任何介面顯示。不過錶帶有不少條狀紋,顯示錶帶除了是膠錶帶之外,還可以是金屬的。

Samsung Galaxy Gear Round Smartwatch_01
早前 Samsung 獲得圓形錶面專利,令 Samsung 可以跟隨 Moto 360 和 LG G Watch R 一樣,推出圓形錶面智能手錶。
Samsung Galaxy Gear Round Smartwatch_02
從 Samsung Galaxy Gear 開始,手錶也是可以撥號通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