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並非配備新協同處理器!而是氣壓感應器!

m7 chip

早前 GeekBar 流出了一份 Phosphorus 的文件,外界推測這就是新一代的 M8 協同處理器,將可以配合 HealthKit 使用。不過近日熟悉這類零件的 MacRumors leecbaker 網友分析並表示,這並不是新一代的協同處理器,而是一個 iPhone 一直沒有配備的氣壓感應器。

m7 chip
蘋果 M7 協同處理器

早前亦有傳聞指出,iPhone 將會配備一些新的環境感應器,例如氣壓感應器。而圖中的晶片編號為 BMP282,leecbaker 肯定地指出,這就是 Bosch 的氣壓感應器,相似於 BMP 280。而另一位網友 kdarling 亦指出,Bosch 的感應器跟 GeekBar 所放出的原理圖相近,再次證實了這個感應器。

bosch_bmp2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