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K15 最新預告!帶你進入最真實的球場競賽!

NBA2K1502

NBA2K1502

  NBA 2K 系列一年一款已經是常例,不過今年的 NBA 2K15 特別引人注目,因為不論是球員的擬真度以及動作的揣摩都提升不少,而 2K 也表示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分享這次的預告影片,不僅帶來了 MVP 球員 Kevin Durant 的精湛球技,同時高畫質的展現與臨場感都讓人興奮。另外這次還有超過 5,000 個新動畫,要讓玩家擁有前所未有的球賽體驗。

  NBA 2K15 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 10 日上市,並登陸 PC、PS4、Xbox One、PS3、Xbox 360 等平台。

NBA2K1501

NBA2K1503

NBA2K1504

《NBA 2K15》英文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