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Stylus 配置曝光!將於 IFA 2014 展示!

sti

根據 PhoneArena 消息指,LG 宣布將在 IFA 2014 期間展示配置手寫筆機能的新機 LG G3 Stylus ,同時也具體揭曉此款新機主要特色。同時如先前預告版,LG G3 Stylus 並非如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定位在高階機種,而僅歸類於中階等級,同時也僅支援3G網路通訊規格,將針對巴西、亞洲、中東、非洲與獨立國協等新興市場銷售。它藉鑑了一些 LG G3 的功能特色,但是其價格更加實惠,相信有不少人會喜歡這部手機。

sti
IFA 2014 將會展示配置手寫筆機能的新機 LG G3 Stylus 。

LG G3 Stylus將配置解析度960 x 540的5.5吋螢幕,並且將採用1.3GHz四核心處理器、1GB記憶體與8GB儲存容量,並且支援micro SD記憶卡擴充容量。另外也將搭載1300萬畫素主相機、130萬畫素視訊鏡頭與3000mAh容量電池,作業系統部分則將配置Android 4.4.4,同時內建包含QuickMemo+、多重視窗、智慧鍵盤、相機應用與 KnockCode 敲擊解鎖等功能。至於手寫功能部分,目前看起來似乎仍以電容式觸控技術為主,而非採用Wacom般電磁式觸控感應技術,手寫筆本身則可直接收納於機身內。

f_531674_2.26.15_resize
LG G3 Stylus 將配置解析度960 x 540的5.5吋螢幕。

目前LG G3 Stylus分別推出黑、白、金三款配色,暫時未公布具體售價與上市時間,確定第一輪將在9月於巴西市場推出,預計未來將持續於亞洲、中東、非洲與獨立國協等新興市場銷售。

f_531674_3.26.31_resize
暫時未公布具體售價與上市時間,確定將在9月於巴西市場推出。

相關文章

狙擊 Galaxy Note! LG 推出配備觸控筆的 G3 Stylus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