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電!可適用於流動裝置的 LPDDR 4 RAM 發佈!

ti2
J

近日 JEDEC 固態技術協會發佈了全新一代的低功耗記憶體 LPDDR4 ,這款全新的 RAM 主要用於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 Ultrabook 等流動性較高的裝置。這款 LPDDR 4 的性能等方面,與桌面級的 DD4 一樣,頻率最高可達 4266 MHz,不過暫時只推出到 3200 MHz,但其速度也是 LPDD3 的兩倍。

J
JEDEC 發佈全新適用於流動裝置的低功耗 LPDDR 4 RAM

這款 LPDDR4 的運行電壓由普通 DDR 4 或上代 LPDDR3 的 1.2V 降至 1.1V,而在架構上亦經過全面的全新設計,從單通道 Die 16-bit 提升至雙通道 Die,每通道維持在 16-bit。換句話說,也就是額外提供了多一個通道,令總寬提升至 32-bit,同時額外的通道亦把功耗降低。

相關文章

全新LPDDR4 RAM 發佈!未來 iOS 裝置將更快更省電!

土豪級的價格!次世代 DDR4 記憶體售價公開!

斷電也不怕!最新配備NVDIMM技術的 DDR4 記憶體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