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技術限制!全新 2億像素相機發佈!

H5D 200c Multi Shot 3

H5D 200c Multi Shot 3

現在的智能手機相機鏡頭最高已達4100萬像素,作為真正相機的產品,要如何才能有新的賣點吸引消費者購買呢?沒有錯,就是以手機無法達到的像素來擊敗手機,是最單純直接的方法,現在瑞典著名相機廠商Hasselblad發佈正式發布全新相機H5D-200c Multi-Shot。

H5D 200c Multi Shot 2

這台由Hasselblad公司推出的全新相機H5D-200c Multi-Shot,整體性能強勁,CMOS 感光元件具備拍攝驚人的2 億像素全彩照片,技術上H5D-200c Multi-Shot搭載一枚全新的5000 萬像素CMOS 感光元件Multi-Shot 多張拍攝功能,再組合成一張高達2 億像素(12300 × 16400)的圖片。

H5D 200c Multi Shot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