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 iPhone 6 市場看好!調查發現極多消費者準備購買 iPhone !

the alleged camera of the iphone 6
早前外國媒體放出的 iPhone 6 照片

在iPhone 6 發佈時間越來越近之際,相信不少人正在儲好彈藥購買新機,而二手智能手機市場,交易情況出現持續火爆現象,投資公司他們對今年iPhone 6 非常有信心。

gazelle

著名二手交易平台Gazelle ,曾在早前宣布,iPhone 的交易活動將在9 月9 日之前凍結,而二手回收價亦會是全年最高的,而且用戶越快轉售將會獲得越高的報價。

iphone6frontpanel

每一年蘋果新款iPhone 發布前,總會有一些投資公司來分析二手交易市場,以便預測新一代 iPhone 的潛力,所以二手智能手機市場火爆,代表消費者對今年iPhone 6 非常有信心。

早前外國媒體放出的 iPhone 6 照片
早前外國媒體放出的 iPhone 6 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