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全新曲面技術!未來曲面 iPhone 將配備按鍵及揚聲器!

flexible iphones 1

近來的智能手機開始使用全新的曲面顯示屏技術作為產品的賣點,而蘋果會不會加入這個戰場呢?近日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一項蘋果最新獲得的技術專利,顯示蘋果將會在新產品內加入柔性屏幕設計。

flexible iphones 1

這個全新的曲面專利,蘋果稱為「配備柔性屏幕的柔性裝置」,蘋果在專利文件中表示,所開發的柔性屏幕將會配備一個或多個內部元件,如按鍵、揚聲器及麥克風等。

flexible iphones 2

蘋果並沒有說明這項最新專利是會運用到那一件產品上,不過需要到柔性屏幕設計,目前最需要的產品就是 iPhone 及 iPad,或傳說中的 iWatch新產品。

flexible iphone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