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大神 Evleaks 接受 BBC 訪問!剖析爆料心路歷程!

evleaks in BBC 00

evleaks in BBC_00

Evleaks 真身 Evan Blass 在 8 月初在 Twitter 宣佈退休,數日前為大家帶來最後退休之禮,更啟動了治療基金希望盡快醫治他的長期病患,他接受 BBC 訪問時,除了剖析自己爆料的心路歷程之外,更從他的口中確認 iPhone 6 將會有 4.7 和 5.5 吋版本。

在訪問之中 BBC 以 King of the leakers 稱呼他,以 BBC 的公信力足以證明世人對 evleaks 爆料工作的認同。雖然在訪問中 evleaks 指喜歡中國網民對他稱呼為「爆料大神」的稱號,但沒有透露他用什麼方法收到生產商的訊息,只是聲稱他流出的圖片是來自業界,還指在技術上難以保密。他在訪問時,指不少廠商雖然討厭流出圖片,認為是假的,會令廠商造成損失,但是不少廠商希望產品有更高知名度,進而利用 evleaks 流出圖片。Evleaks 也在訪問中講到在 9 月發佈的 iPhone 6 的規格,他認同業界流出的資訊,將會有 4.7 和 5.5 吋發行,而且提到不少中國生產線內少數工人為了金錢,向外界洩露大量生產線內 iPhone 的元件,滿足外界對 iPhone 6 的期待。

evleaks in BBC_01
Evleaks 在 8 月初宣佈退休,但當大家以為再沒有任何流出之時,他在 8 月尾流出 Moto X+1 的相片,作為最後之禮。

同時,BBC 也公開了 evleaks 曾流出過的手機或平板相片清單,當中包括 2012 年 8 月流出 Nokia Lumia 820/920、2013 年 5 月流出的 LG G2 相片、2013 年 7 月流出的 Moto X 等等,在訪問影片當中也公開了 evleak 第一個流出的圖片 HTC Inspire 4G for AT&T。

evleaks in BBC_02
evleaks 第一個流出的相片是 HTC Inspire 4G for AT&T,他從 2011 年在 PocketNow 網站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