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是完美!蘋果得到紐約第五大道店舖設計專利!

Apple Retail Store 1

Apple Retail Store 1

一說到Apple Retail Store 的設計,相信不少人第一時間會想到的,就是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Apple Retail Store ,這個玻璃立方結構設計讓不少人印象深刻,成為了當地的地標,而為了保護這個美麗的設計,蘋果就為它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專利,並得到通過。

Apple Retail Store 2

位於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Apple Retail Store,採用的玻璃立方結構設計,就是追求完美的前CEO Steve Jobs亦大為讚賞,並將這個專利歸功於發明者和設計者,今天美國專利商標局通過了這個專利申請,紐約第五大道零售店的玻璃結構專利號為D712067。

Apple Retail Stor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