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Android One 手機下週推出!Android L 十月獲更新!

ONE

Google 目前一直對6月份發布的 Andr​​oid One 計劃守口如瓶。網上還是傳來消息稱,第一款 Android One 手機預計會於9月份在印度發布,但是 The Economic Times 最新消息顯示,首款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有望在下週在印度推出。而 Android One 將會配備全新設計的電池,同時有4.5英吋顯示屏,另外 SIM 卡方面設有雙卡雙待,並能以 MicroSD 增加手機裝置的容量,更有FM 收音機功能。

ONE
首款 Android One 智能手機有望在下週在印度推出。

根據目前所得資訊 Android One 手機可支持雙卡雙待功能,採用四核處理器、1GB RAM、可擴展機身存儲、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4.5英吋顯示屏、1700mAh 電池,預載 Android 4.4 KitKat 。印度廠商Micromax、Karbonn 和 Spice 都會推出 Android One 設備,但不清楚哪家會率先提供。 The Economic Times 還提到,這些廠商的Andr​​oid One手機售價在 7000 印度盧比到 10000 印度盧比之間,所以這款手機是催向中低端市場的產品。

1409022394_777
Google 在今年6月在 I/O 2014 開發者大會中發佈了最新的 Android 智能手機「Android One」

另外,亦有消息指 Android One 設備將會在10月份獲得 Android L 升級,這似乎也意味着其他相關設備也會在同期獲得更新。

ti1
Android L 是 Google 本年度最受注目的新產品之一,它代表著 Google 統一多種設備平台的決心。

相關文章

售價不足100美元! Google 全新手機Android One 登場!

不止是 64 bit! Android L 還有 9 大亮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